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I really like to cover myself ♥

考试终于完毕了

是时候放松自己一下

回来这边看看一下也好

=)









考试那段时间

说真的

我也会压力

只有是有些人

认为我不会










考试那个星期

我已经渐渐地

不再像以前那样 想要说话了

开始会一个人 躲在角落

静静地 读书

用心的 背书












在考试那个星期

我一直把自己弄得很繁忙

一直找东西来找

就只是不想想着一个人












在今天的最后一张试卷

科学

不会做 算了 

=(

可是在我的脑海里

很多事情

一直在转

一直在幻想












如果 有一天

那件事情 真的发生了

我会怎样 ?

哭?!

笑?!

搞自闭?!

不管怎样

我还是会接受事实











考最后一张试卷时

想到的一件事情

真的发生了

就当做

我第六感 真的有那样好












我已经不再向人家

诉说我的苦

告诉他们 我是否幸福

告诉他们 我是否想他们了

我已经不再让任何人知道

我是在想什么了

因为

天知 地知 我知

就好了

=)












我真的有虚假的一面

=(

不要把我想象的那么简单












有时 一句的歌词

已经表达出 我的感受











我和他 不一样

和任何人 任何一对情侣

都不一样












其实

我很想念我以前的 笑容

=(

笑容 你还好吗?

你几时才会回来我身边呢?














Although, you just make me feel

you're not care abt me ?!?!

Mayb I just think to much d...=(

But I stil same like before...never changed




3 comments:

  1. U're stil the best person in my life ='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親愛的,真的很抱歉...真的..你的人生我不能一直陪伴,你的驕傲我不能一起分享,你不開心我不能分擔,但你需要人,我會在....嗯?要加油...你是最棒的寶貝^^

    ReplyDelete